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黄金将是长线买入机会

浏览量:0

看待一个人是否热情于他的工作,只要关注他对工作的态度就好了,尤其是在这个金融市场,行情或许会多空反复!那么我们是否会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理念呢,其实,文章就在这面,不偏不离,你看的到!

            

    近期贵金属的重要利空因素是美元指数重新抬头,上周五触及11个月高点。然而,由于美国的货币及财政政策,投资面临充满挑战的环境。上周举行的三次央行会议表明了货币政策清晰的轨迹,三大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分歧至少还持续一年.
    

6.19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大阴跌破震荡区间,且蓄力下跌表现的非常弱势,布林下轨呈现出向下开口运行,5日-10日均线死叉之势下行压制,5日均线压制1288位置,10日均线防守1292位置,MACD红柱能转绿柱能放量。日线上周五砸盘直接暴跌,跌破前期低点至1275附近支撑后反弹修复。日线看黄金有反弹之势,那么我们还是以低位震荡为主。、

黄金上周五连续砸盘大跌,,下方于1275附近企稳反弹,黄金4小时看下方1275附近买盘支撑,那么有反弹修复之势,上方压力1294附近,首席杨杰认为黄金下方将是长线买入机会。

首席杨杰:黄金将是长线买入机会

6.19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测试1278/1279附近做多,止损4.5美元,目标上看1285—1294; 2、上方1293/1294附近做空,止损3.5美元,目标下看1288—1283; 3、行情有变另行给出建议,敬请留意;

 

以上文章由首席杨杰中金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杨杰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首席杨杰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实时跟单请联系首席杨杰助理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