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首席杨杰

随着本周的***意外取消美朝正在筹备的峰会,并发展对北韩政府的强势言论,地缘政治局势瞬即紧张,市场避险情绪急升。美联储在昨日宣布了上次会议纪要后,偏鸽的声明为金价回升提供了支持。昨日北韩被认为已按约定于昨日炸毁研化核武设施。北韩副外相昨日回应,指金正恩已尽最大努力促成会晤,但***依然取消,是与全世界的意愿相反。



 黄金走势分析及下周操作思路

  周四破高形成突破格局,致使黄金重回千三局面,并且直接冲到1306的高点,上下波动达到十多美金,我们可以从周五的行情看出整个是一个区间震荡的局面,这也说明市场是具有的弹性的,周五正好是周四多头趋势的缓和调整,周五整个亚盘的波动也是较小的,直到晚间受消息面的影响波动加剧,但仍然没有跌破千三玄关,上方也只是突破了周四的高点到达了1307.7,最后晚间收盘也没什么大行情了,在1303附近位置收盘结束。预测下周一黄金亚欧盘这个震荡走势还会延续


原油走势分析及下周操作思路


 原油无论是日线,4小时还是1小时图从指标来看都偏向空头强势。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指标开口,中轨向下发散,K线在下轨运行,均线指标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形成死叉且绿色动能柱放量充足,小时图来看,MACD在零轴下死叉,绿色动能放量明显。整体下周操作上首席杨杰建议顺势高空为主。大趋势全部看空,在短期操作上来看,高空思路暂不改变
 

回顾本周操作情况

5月25号(周五)本周让我们再一次以全胜的战绩继续保持,大家也可以在以往的博文中查看。周五在1300至1307之间震荡,在财视直播中直接给出区间操作的策略,完美拿下利润,实盘给出一多一空,小赚一笔

首席杨杰: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5月24号(周四)在财视直播中直接给出了任何点位的多单都可以进场建议,跟上的朋友又大赚一笔。实盘是在1293.882明确给出多单到1306.088出局和原油71.648空到70.579出的单子,首席杨杰恭喜跟上的朋友!

首席杨杰: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5月23号(周三)最高上冲到1298一线,最低回撤到1288一线,周三我们在财视直播中也是给出了逢低做多的操作思路,基于1290一线介入多单,目标在1297一线的位置,小赚7个点的利润。实盘中是来回全部抓住了黄金的震荡行情,1289.763的多到1297.339;1295.975空到1288.976;1289.633多到周四上午1295.467出。操作上我们是精准的拿下了全部的利润。

首席杨杰: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5月22号(周二)黄金走出了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1296这一线后迅速回撤,在周二首席杨杰分享黄金看反弹修复走势,在财视中直接给出4个点的利润。在实盘中给出了黄金5.974个点和原油3.2个点各一单,恭喜跟上的朋友!

首席杨杰: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5月21号(周一)在财视直播中首席杨杰是给出了非常明确的观点,逢低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战略方针,完美拿下昨日的利润。实盘中是直接给出1290.799的空和1282.826的多,还有一单原油单,都获利5个点以上

首席杨杰: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解套策略

  特金会取消金价避险情绪升温,机构趁机砸盘,黄金短线暴涨7美金,成功突破千三大关,随后***再度声明在朝鲜问题上,如果需要,美国军方已准备就绪。随着美朝局势持续升级,黄金在此避险情绪的支撑下,短期回落千三概率不大,想必现在还持有千三下方空单的朋友也是很着急,首席杨杰在此提供些许***,希望能给千三下方被套的朋友一些帮助。

首席杨杰: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1、目前持有1297附近空单的朋友,首席杨杰想说的是,你的思路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昨日机构的买盘,确立了千三附近阻力的强劲,如果没有***的这波反水,想必你现在已近获利休息了。但现实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我们必须面对当下空单被套的问题。目前你要考虑的是,黄金冲破1310一线阻力,你的资金是否能够顶得住,首席杨杰建议你在当下点位1304附近进行半锁仓操作,以防金价企稳日线中轨后再度上行,减少空单被强平的风险,随后在行情回落1300附近的时候,对空单进行减/平仓操作,并建仓多单,等待金价上行,弥补空单的亏损。


2、目前还持有1290下方空单的朋友,目前已经被套的很深了,对于这个点位的空单,首席杨杰建议你带上持仓截图来找我,毕竟每个人的平台不同,仓位不同,套单的点位也不同,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也不一样,一旦在解 套的过程中,出现一点小的差错,也会带来巨大的损失。首席杨杰的团队只有在了解到你的具体情况之后,才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合适的方案,从而更好的挽回你的损失。


3、首席杨杰知道有很多朋友被 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所以不要每天一遍又一遍的寻找老师要***,却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否则你只会在套单的路上继续徘徊。若你真的需要解套,需要帮助,首席杨杰希望的是我们可以坦诚的沟通,你可以直接找到首席杨杰,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首席杨杰: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虽是你人生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选择信任与合作,就是选择成


以上文章由首席杨杰中金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杨杰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首席杨杰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实时跟单请联系杨杰助理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