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知道这些,你永远不会被 套

浏览量:0

我每次指导投资朋友,我都会一直强调止损!止损的作用是用来减小损失的,而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我相信其中的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怎么强调,强调多少遍,总是有人不听我的,不严格执行。

止损的的作用但让我想起以下这个对话

投资者:“止损是什么?”首席杨杰:“你走过大桥吗?”

投资者:“走过。”首席杨杰:“桥上有栏杆吗?”

投资者:“有。”首席杨杰:“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

投资者:“不扶。”首席杨杰:“那么,栏杆对你来说就没用了?”

投资者:“那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怎么办?”首席杨杰:“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

投资者:“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首席杨杰:“那么,止损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止损的保障,你才会更踏实,让你有安全感,这就是止损的力量!”


1、你应该考虑为什么会出现套 单?
   我觉得单子被 套,其中的原因无非就是两点:对行情把握不到,方向做反。不严格设置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很多投资者在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可是已进场,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了几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行情偏偏就是走单边,单子就越补越深,这时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就好比上周五的原,油行情,又有多少被套的投资朋友我就不在此一一说了。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首席杨杰:知道这些,你永远不会被
 
2、为什么单子越套越深?
   有些单子被 套的朋友,设置好了止损,可是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反转了,反转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可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反转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反转一点,结果依旧坚持不出。心想还会有机会的,我就不信了。这样就好比温水煮青蛙,结果就是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会醒悟,后悔不已。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我多次说过我们做的是投资而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赚,但可能一次深套就会让你回到解放前!
    首席杨杰:知道这些,你永远不会被    
3、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如何操作?
   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单子止损后一般都会怯场,这是大部分投资者的通病。但你们却不知道,这时往往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我认为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要有绝对的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将毫无意义。止损后,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挽回一些损失。








(以上文章由首席杨杰中金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杨杰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首席杨杰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实时跟单请联系杨杰助理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