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10.12午评--黄金建议

浏览量:0

10.12午评

黄金

黄金此番上涨是有基本面支持的,这主要归纳为在避险情绪和价值低洼的双重影响下,黄金得到多头关注而被拉升。黄金的避险情绪原有包括,美国股市下跌,短期有做头的风险,美国政治形势存在风险,这影响到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可持续高速增长的预期,意大利和欧盟的财务预算分歧,以及英国脱欧前景不明。这些因素最终促使市场主力资金开始跑步进入黄金的多头持仓。

技术上看黄金下方形成了关键性的底部区域,在1215美元附近是第一支撑,上方偏多,压力区域就是1225美元到1235美元。

英镑

英镑的走势方向无疑就是受到脱欧谈判进展的影响。昨日英国和欧盟传出的消息有些不一致。欧盟委员会称,脱欧谈判暂时还未取得突破,目前还未达成协议,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则讲话表示一项历史性脱欧协议接近达成。鉴于之前的经验,虽然双方有靠拢的极限,但是涉及到“红线”问题英国立场非常坚定。现在局面是要么英国放弃自己划定的红线原则,或者欧盟方面退让,否则一切都存在变数。下周英欧双方再次举行谈判,英镑的命运下周可以揭晓。对于英镑操作,投资人排除技术面的影响,紧盯基本面消息。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