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10.12黄金暴涨,后市怎么看?空单如何解套?

浏览量:0

黄金技术分析:

隔日黄金破天荒的大涨35美金,打破了为期一个多月的1180-1215低位区间震荡的常态,以一根实体大阳线报收。从技术面分析,隔日大涨日内预计震荡修复为主,那么本周将以下影线极长阳线报收,结合上周阳线已是二连阳,那么后续预计行情会进一步上冲,上方需关注的位置为前期阻力1236位置。短线关注二十日均线1228位置阻力。

日线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经过近三周的底部反复胶着后再次金叉,欲有上冲水面之势,那么后面主要以看多为主。不过短线的暴涨暴跌均线及其他技术面指标均存在严重的偏离,小级别四小时及小时线更是如此,那么日内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而是一个震荡修整的过程。

日内我们关注的支撑为1215,1218,1220.,上方阻力为1228-1230.操作上以回调多为主,具体点位可1216-18附近多。

10.12黄金解套:

那么今日有空单没来得及止损而被套住的投资者先冷静一下,慌乱的情绪给你带不了任何的好处。首先你的单子有没有锁仓,如果及时锁住了,那么情况是比较好的‘两头找机会,高补低吸’是比较常见的解锁方式;

如果没有锁仓且在1200下方的空单,那么也表明你的仓位可能已经动弹不得,目前暂时行情遏制了涨势,技术性回调的机会比较大,但不会太多,除非上行欲关键阻力,所以建议回落至1210附近减仓,能否锁多单请单线本人根据实时情况来看。

这时候不是后悔仓位重或者没带止损的时候,这种套单情况需要较长的周期来进行计划,***单线本人我们慢慢来,不到最后千万不要放弃,往往行情就在你放松的时候偷偷溜走!

市场通常是不可信赖的,因而,如果在黄金市场你跟着别人赶时髦,那么,你的操作注定是十分惨淡的。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你不用什么都懂,但你必须在某一方面懂得比别人多!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