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10.11黄金多头蓄力反击,日内低多回补千二

浏览量:0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懒在依赖,快在独立,盈在跟对,苦在单干,胜在检讨,差在不改,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

黄金技术分析:

4小时来看,金价几次下探1183一线止跌,且还伴随着小幅的反弹,虽然反弹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是金价在1183一线基本上形成双底,不过布林带三轨还是保持着向下的趋势,sto快慢线在超买下方初步形成死叉,但还未开始形成向下延伸,整体来看,昨日美元的走势大幅的下行,虽然黄金从1185一线反抽到1195附近,但幅度不算太强,但对于黄金而言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且金价在1183明显依旧企稳,日线三次探底,昨日尾盘上破1192,短线看来,重回1180-1208区间震荡。

短线看来,今天继续有回补需求,但是黄金小时线已经连续收阳,我们不能直接看涨,以震荡上行为主!今天以回落多为主,关注1189支撑,上方关注1198-1200压力,破位看1203!

操作建议:

1188--1190多单,止损1186,目标1196—1200。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