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10.10黄金形成双底支撑,日内逢低做多看反弹

浏览量:0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再度收复96关口并于之拉锯,受避险情绪依旧强劲美债收益率的推动,美元指数震荡走高。昨日黄金弱势低位整理,但始终守住在1180上方运行,区间震荡下轨未失守,短线震荡思路不改,近期的拉锯仍要防止反复,未跌破1180之前,靠近下轨处以低多为主,单根K线不足以判定趋势,还是先看区间为宜,

周线两阳夹N阴,突破10周均线,周线级别我们认为200美金跌势结束,将开始新的反弹。日线受阻60日均线盘整,多次突破5日,10日,20日均线,已经有30多个交易日震荡了。1160是多头第一只脚观点不变,始终不破1160还将来第二次升势,日线受阻60日均线暂时处于震荡。形成还需基本面改善,多头入场共振。未来突破60日均线或1210正式看涨,否则在其下方保持震荡交易思路。

昨天黄金再次下探1183低点受到支撑,潜在的头肩底形态有望形成。四小时级上黄金处在区间震荡之中,而目前的金价处在区间的下方,那么只要1183低点及1180前低点不破,黄金将受支撑震荡反弹。只要1183/1180低点不破,黄金则在今天或迟早会突破阻力上升。日内黄金仍将受到4小时支撑震荡反弹。1小时1183连续两晚得到支撑,且是在守住1180.5低点背景下,更突显支撑意义。现在虽然1191.5有些阻力,但凌晨能上升到1190阻力附近则说明阻力很弱。今天或迟早会突破阻力上升,上方可看到1197或更高。

10.10黄金操作建议:

#1、1183一线可做多,激进1186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195-1198一线;

#2、不破1198短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192一线;

发布有延时性,操作策略供交易参考用,请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耐心等待机会你只需抓住关键的那一刻。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