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9.21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多头占优,原油需求性回调多

浏览量:0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亚盘,金价依托1206一线反弹破高,截止当前,金价最高上探1209.96美元,目前金价承压1210关口小幅回落调整中,日内支撑留意1206、1203,上方阻力1210、1214,日图当前结构以十字小阳K线发展中;对于今日黄金行情,个人认为,本周黄金基本保持了一个震荡慢涨的节奏,4个交易日中,3阳1阴形态,虽然空间上整体不大,不过反弹破高的节奏完好,随着日线收阳的反弹,日图MA短期均线金叉向上,日线支撑开始上移,上方阻力有待试探破位,慢性上涨的表现的比较明显,日线多头形态占优,保持低多为主。

黄金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K线价格站上中轨,趋向上轨发展,空间上有待打开,中轨支撑依旧1200关口,上轨压制1212,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红柱动能放量增强,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强发展形态,今日黄金思路建议依托5日均线支撑1204一线看涨,分水岭1200。

做单技巧:

一、关注时事。国际金价与国际时政密切相关,因此,新手炒金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影响金价的政治因素、经济因素等,把握大势,才能把握赚钱时机。

二、选好最佳时机。金价在节日前后基本都会上涨,因此,要投资黄金,在节日前后是最好不过了。

三、分多批买入。全仓进入风险往往很大,市场是变幻莫测的,即使有再准确的判断力也容易出错。新手炒金由于缺乏经验,刚开始时投入资金不宜过大,应先积累一些经验再说。

四、止损止盈。股市有风险,炒黄金也一样,因此每次交易前都必须设定好“止损点”和“止盈点”,当新手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仓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没有获利,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高位回踩修正,周线收官之作,仍有收出上影线的风险,此前一直担心三重上影线,昨日初步走出回落,今日若不突破71.30高点,上升得不到延续,短线防回落。所以短线在周尾还是不考虑追高,适当在高点之下看回调。当然现在的拉锯震荡,空间也是边走边看得,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压力在70.50支撑在69.30.周尾震荡收官,空间不看太大。围绕70.50-69.10之间做震荡。

原油操作建议:

1、亚欧盘反弹70.50-70.60短空,止损70.9,目标69.80-69.60;

2、下方见69.30—69.50附近做多,止损68.90,目标回看70.5;

具体策略见实盘。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