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9.21早间黄金行情分析,黄金走势无奈将以震荡收尾?

浏览量:0

   交易一定要学会,不要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了,没有什么高深莫测的东西,看得懂我们就做,看不懂,我们就按兵不动,一定不要去勉强自己,有些行情,错过了就错过了,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机会,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有柴烧,只要你保住了筹码,那么后面才会有更多的机会,而不是一定要抓住某一次的行情,其实完全是没有必要的,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开盘之后行情直接小幅拉升,最高到1206随后出现回落,最低到1201,美盘再次反弹到1208,昨日多最后收取一根带有下引线的小阳柱,连续收阳目前走势略微偏强,

黄金价格近期一直在1200上下宽幅震荡调整,短期由于美元走势方向不明,金价受影响也陷入震荡,而黄金具体的走向彻一预计还需要等下周美联储加息之后才会明确,那么在此之前黄金大概率是继续走震荡的。

目前布林收口走窄,均线上行,macd红色动能柱增强,昨日黄金多空均获利,那么今日操作上面我们回调1204继续做多,止损1200,目标看1209-1212,上方重点关注1212的压制。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经过盘整震荡之后再次开始回落,最低到达70.2附近,收取一根大阴柱,形成乌云盖顶之势,同时布林收口,均线拐头,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rsi下行,

虽然油价一路上行,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但好在有惊无险的到达了70下方,最大收获90点。沙特虽然表明了对未来油价继续走高的期许,但耐不过***早起的一篇推特,且即使没有***对油价的打压,油价的空头也积蓄的太久,顺利下行只是时间问题。

那么操作上面继续反弹做空为主,上方70.9—70.7做空,止损71.2,目标看70-69.4

 因行情多变,而文章具有滞后性,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实时指导为准!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