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9.20黄金欧盘英国协议脱欧,黄金操作建议分析

浏览量:0

黄金分析

自进入9月份以来,黄金一直是持续震荡的格局。本周行情在前期震荡走势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窄,所以操作上利润空间也小了很多,昨日黄金依旧是维持不到8美元的区间波动,总体而言,短周期的走势依然处于宽幅震荡格局之中,短期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助推恐怕很难出现破位的走势。所以对于近期的行情,我们一定要有耐心,其次是一定要灵活多变,不能死守。隔日日内最低回撤至1198附近给到进场机会,午后到达1203止盈离场。随后行情试探本周高点未能破位,那么盘中就在1204反手入场空单,美盘到达1206补仓空止盈于1201位置。虽然多空来回每一单利润都不多,但是累计下来一天的收获也很不错。

做黄金交易,震荡行情是必须要面对的一种行情,因为市场大部分时段都在走震荡,而面对震荡行情,不仅仅需要足够的耐心,还需要有不贪的心态,及时将利润变现落袋为安才是最正确的!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果断出手,一等二看三落空,不要等机会走了又在那里怨天尤人!还沉浸在幻想中,如果怎么怎么样,我将会怎么怎么样,人生没有如果,行情也不会重来,

黄金短线趋势看震荡回升,但是在没有强有力的利好支撑下,金价短期难以突破近期的调整区间,因此短期仍然看区间波动,操作上在关键压力位和支撑位置进行高空低多操作。所以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弱势区间对待,小区间我们看1206至1198的震荡,大区间则是看1188至1214的区间震荡。大小区间不破位,不猜趋势,高空低多,耐心等待点位。日内先承接于1206-1208阻力进行做空即可,更多实时策略会在实盘中布局更新!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连续两日收阳,行情暂时企稳在日线阻力位71下方。昨晚行情受助于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将至近几年的最低位的提振,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四小时MACD于零轴交金叉上行,快慢线扩张,红色动能柱放量。Boll带开口扩张,中轨向上运行,行情运行于上轨之上。多头放量之后,行情将借助于上轨压制,行情出现回调,短线看高位震荡,后市如71.4阻力不破,则行情将再次回落下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紧跟老师的脚步。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