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李旻晟】7.18黄金突然暴跌,1200等待黄金降临

浏览量:0

现货黄金周二(7月17日)大幅直线跳水,美市盘中极低下探至1225.58美元/盎司,录得年内低位,金价已下破1230一线,跌幅逾10美元。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参院作证,发出了强烈的鹰派信号,对黄金形成了严重的打压。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6%,高于前值符合预期,稳固增长,表明经济动能受到采矿业及制造业产出产出增长的支撑。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周二在国会证词中重申了对经济的乐观评估,同时表示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极佳路径。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正以足够快的速度运行,证明持续的加息是合理的。鲍威尔说道:“我们意识到,一方面,加息太慢可能导致高通胀或金融市场无节制。另一方面,如果我们过快加息,经济可能会走弱,通胀可能持续低于我们的目标。”

鲍威尔在讲话中可以看出他描绘了一幅相当正面的经济图景。他表示,美国经济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扩张,并受到美国国会激进的财政政策的提振。

 周三(7月18日)亚市盘中,美元依然维持强势,而金价则在1228美元/盎司附近低位徘徊,本交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鲍威尔讲话推动美元大涨,目前美元指数已经升至95上方。受美元走强打击,周二金价重挫,并触及一年极低水平。

自从6月鲍威尔加息政策实施,黄金跌破千三关口,黄金一直处于弱势,不难看出极近黄金涨上去非常吃力,跌下来却十分轻松,总结来看鲍威尔讲话每次都偏鹰派,每次的言论都一定程度上提振美元,对黄金有着重要影响。鲍威尔还将于周三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同时美联储褐皮书也即将发布,鲍威尔如果今晚还继续发表鹰派言论,给美国经济带来利好,黄金还将继续承压。

【李旻晟】7.18黄金突然暴跌,1200等待黄金降临

7.18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晚间黄金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前期低点,先破1236,在破1230,极后才在1225一线止住跌势;如果下破,黄金将会再次打开下行的空间,有下探前低点1204一线的可能性;预计昨天破了1236一线结构点位抄底干多的不在少数,趋势进一步的改变了,我们先不说有没有顺势去做,至少我们可以保持观望;目前盘面整体空头结构进一步的加强,日线走势上多周期均线拐头保持向下运行呈现空头排列走势,K线沿着MA5日均线下行的形态保持良好,空头动能表现强劲;

目前金价低位持续走低,高点一直走低,日线图级别将继续看跌,周线级别也一直处于5日均线的压制,现在已跌破下方支撑位即去年12月低点1236.6一线,进一步走低至1220美元一线,进一步将考验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上行阻力在1230及1235。天图5MA及10MA已经形成死叉并下穿跌势1375-1122斐波拉契50%回撤支撑,空方力度较强,上方关注1233-1230可进场空单,目标下看1225-1220附近;日间波动或有反弹,如晚间鲍威尔言论有所改观也将有所利好。

7.18黄金操作策略 

1:金价在1230-12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5-8美金;

2:金价在1215-121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5-8美金;

原油分析

上周五反弹最高已经到位70.6附近但只是短期修正并不影响后市下跌。周初走跌完全是在预料之中的,周一亚欧盘开盘原油一直徘徊在69.8附近,直至欧盘尾段才开始走跌,美盘开盘以后更是跌破上周低点68.09,同时加速下行至凌晨出现低点66.7。旻晟技术分析:日线级别目前油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死叉下探之势,并且短周期指标上行动能非常缺乏,整体日线级别是走下行看空的状态。4小时级别上,油价未能企稳过70上方,本周初更是走出两连阴进一步打压了多头的势气,同时MACD指标运行与零轴下方,且绿色动能持续释放并未有减弱的现象,整体走势呈现畅通下行之势。综合上述,个人认为原油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上方关注67.5-67.8附近阻力,下方留意66关口的破位情况,把握机会顺势跟进空单。

操作建议:

原油反弹到67.3-67.8分批进场空单,止损68.2,目标看到66一线。

【李旻晟】7.18黄金突然暴跌,1200等待黄金降临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