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李旻晟】7.18黄金原油跌跌不休金银油,几家欢喜几家愁

浏览量:0

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亦没有随随便便的失败,如果你觉得世间不公,那是因为你还不够优秀。为了使自己强大起来,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去学去练,不到最后一秒绝对不要放弃。天才的确可以成功,但更多的成功是源自于努力,如果你不想成为那个被不公淘汰的人,就一定要强大自己,成为那个被选择的人。

 【李旻晟】7.18黄金原油跌跌不休金银油,几家欢喜几家愁


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来看,上周金价维持下行趋势,上周初触及1267高点高点后震荡走弱,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运行,而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下,从指标上看,黄金趋势仍然是偏弱势行情。日线上黄金已经跌破前期双底支撑,行情最低至1225附近企稳,行情大幅回调之后反弹利空极其有限,也是空头的一泓表现,行情继续探底的可能性极大;4小时图依然运行在下跌通道当中,K线已经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同时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在0轴下方死叉下行,KDJ三线拐头向下并趋于交叉运行,4小时震荡偏空;小时图与4小时图走势类似,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均线环绕发展;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弱势,短期关注1235-1238一线阻力,支撑于1223-1220一线,操作上维持反弹做空即可


操作建议:


1、反弹1232-30附近做空,止损1236,目标1225,破位看1222-20

2、多单谨慎尝试


伊拉克原油出口大增,产量或将再创新高,利比亚的产量也在恢复,周三凌晨公布的美国API报告也令油价承压,这加剧了投资者对原油增产的担忧。今日还有一则重磅消息,就是今日晚间EIA数据,要谨慎对待。


原油昨日同样如我所预测中的一样,先是回踩之后进一步下跌,逐步刷新新低,期间的回踩过程非常的拉锯,多空有一定争夺,此后快速的下跌走低,空间相较前一个交易日较弱。趋势上空军一定是占优的,但是原油要注意回踩反弹的区域,找到比较合适的进场点,而不是盲目低位追空。

等待回踩后,偏空操作为主,但是不过分看下方空间。


原油操作


1.上方短线回踩压力关注67.30-67.50区域,如果欧盘回踩弱势,正规下压,有可能在67.30以下就开始受制下跌。

2.原油下跌目标先看66.50-66.30区域,不过分看,盈利及时收获,避免晚间的EIA数据带来意外的走势,毕竟消息市不确定性大。


一边做好投资,一边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相信才会在投资道路上走的更远!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