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李旻晟】7.18黄金空头仍将延续 原油修正后继续下跌

浏览量:0

黄金周二亚盘开盘于1240一线,亚盘开盘之后直接一波急跌刷新昨日低点最低到1237.5一线之后亚欧盘时段开始强势反弹,一度突破日线5日均线1243一线压制,向上试探到周一高点1245一线多空分水岭位置承压之后由于英国脱欧影响开始下跌,美盘开盘后由于一波11亿美元左右的卖盘影响,黄金直接突破前期低点最低试探到1230附近的点位,鲍威尔听证会整体偏鹰派的讲话,黄金反弹1234一线之后再次下跌最低给到1226附近的点位目前报价1228附近,底部震荡。

【李旻晟】7.18黄金空头仍将延续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早盘1227附近开盘,目前依旧震荡于此附近,日内主空趋势依然是确立的,这种走势下,旻晟强调不要抄底。黄金小时线上,经过一周的蓄力,金价再次触及由1246/1241/1236连成的下行通道下轨,并出现了破位,布林带张口严重,各均线指标空头陈列,5日及10日均线于1227.5附近交死叉下行,中轨及30日均线于1234至1236区域存在阻力。


从4小时线看,二连阳后又三连阴,完全覆盖单日涨幅,连阴下布林带下轨破位,5日及10日均线分别于1232和1236附近存在阻力;而日线上,布林带下轨也是破位,K线走出了5阴单阳,连续性很强,下方支撑关注1225至1226区域/1218至1217区域/1214一线,最后即是千二关口。


综合来看:日内主空思路即可,上方关注昨晚首次试探1230后反弹高点1234附近的阻力,重要阻力在1236一线,下方支撑先看1225-1226一线,昨晚暴跌幅度在19美金左右,旻晟建议先观察,不追空,不抄底,等待技术面出现反弹调整后,再考虑入场空单!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232-1234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8-1225。

2.建议下方1223附近可以轻仓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8。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对油价影响的消息因素不断被传出,如沙特正响应特.朗.普要求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增产以控制石油价格的呼吁,将在8月再进行增产;利比亚Waha油田称将以2万桶/日的速度恢复产出,而沙***油田也将以13万桶/日的速度产油。


从4小时线看,行情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毕竟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空间。随着69.20的破位,此位转换成今天的阻力,反弹今天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但是昨天大阴空间依旧释放比较大。今天还是惯性下跌后继续会低位震荡,价格下跌的过快。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大阴线之后容易停顿震荡,故今天短线还是反弹空。


综合来看:原油短期上方重点关注6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一线支撑,破位继续关注下方67.0关口支撑,日内操作思路上旻晟建议继续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68.6-68.7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5。

2.建议回落67.5-67.2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8.2。


我有一语可辩市场形势,我有一计可解你套单之急,我有一策可助你轻松盈利,我有一法可让你远离套单亏损,我自信我可以做到这些,那么你也应该为自己做个正确的选择。精准的策略万里挑一,负责任的老师我是其中一个,你想解套,想***,想回本,那就做出行动,不要去幻想。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