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李旻晟】7.18现货黄金还会跌么?油价萎靡不振今日原油期货走势建议

浏览量:0

北京时间周二(7月17日)晚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这也将是其上任后的第二次国会听证活动。在讲稿中,鲍威尔重申美联储将维持渐进加息,利率与金融状况仍有利于经济增长,但是贸易政策将如何影响美国经济却难以评估。在鲍威尔发言的过程中,美元指数从跌到涨,现货黄金由涨转跌,跌破1230美元关口,跌幅近1%。黄金暴跌主要还是美元走强以及机构砸盘的缘故;昨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陈述他对于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市场以及鲍威尔的许多同僚都预期,随着经济持续扩张,今年还会升息两次。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料做鹰派证词,因此美元指数强势上升打压黄金价格重挫。

【李旻晟】7.18现货黄金还会跌么?油价萎靡不振今日原油期货走势建议


现货黄金前期依托1236-38支撑迎来反弹回升,不过反弹力度不佳,本周高点1245都未能上破,今日周二(7月17日)受***摩擦升级与美联储强劲经济前景影响,黄金一度跌破1236关键支撑,迎来了加速下行,并且跌破1230关口,消息面不断打压黄金,下行风险加剧。今日大阴回落跌破1236位置,收阴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下行空间再次被打开,布林下轨连续向下开口运行,5日-10日均线死叉之势向下压制,MACD红柱能转绿柱能放量运行,如今跌破1236位置,空头还将延续下行,下方关注1220关口。小时图方面受阻1234位置回落,在1234-1245区间震荡整理之后,多头反弹甚是无力,最终还是空头再继承压走低,跌破震荡区间1234底部,空头加速承压,大阴回落打开布林下轨下行空间,现在MACD空头绿柱能放量下行,5日-10日均线再次死叉下行,空头趋势当道,操作上反弹入空为主,目前底不可言,只能说新的空间已经打开,保持1234之下看空思路。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旻晟,由于旻晟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黄金策略:


1、建议回落1220-1222分批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230/1232一线;

2、建议反弹1232-1230分批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222/1220一线。


周二,利空因素仍在打压国际油价。伊拉克原油出口大增,产量或将再创新高,利比亚的产量也在恢复,利比亚原油产量据悉在港口重新开放后提高至65-70万桶/日,其中利比亚Waha油田产量将升至7-8万桶/日,这进一步加剧了投资者对原油增产的担忧。这加剧了投资者对原油增产的担忧。此外,周三凌晨公布的美国API报告也令油价承压。报告显示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62.9万桶,进一步给油价施压。截至收盘,美油期货跌0.57%,报67.61美元/桶;据悉,ICE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建设基础设施,以增加休斯顿和一些墨西哥湾沿岸港口的原油贸易和原油存储。随着新交割中心的形成,美国原油出口量或将进一步增加。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思路比较走势比较明显日线级别目前油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死叉下探之势,并且短周期指标上行动能非常缺乏,整体日线级别是走下行看空的状态。4小时级别上,油价未能企稳过71上方,本周初更是走出三连阴进一步打压了多头的势气,同时MACD指标运行与零轴下方,且绿色动能持续释放并未有减弱的现象,整体走势呈现畅通下行之势。综合上述,旻晟个人认为今日原油继续保持看空思路,上方关注68.2/68.4附近阻力,下方留意67关口的破位情况。


原油日内建议策略:


1、建议原油回落67.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6.9,目标68附近;

2、建议原油反弹至6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8.6,目标67.5附近;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