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李旻晟】7.17晚评多单蓄力待爆发,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浏览量:0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

 【李旻晟】7.17晚评多单蓄力待爆发,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分析


黄金昨日小震荡十字星收盘,短线的走势依旧比较清淡,主要原因在于我们昨日强调的1236一线的关键性,上周已经靠近,反弹力度并不强,昨日也未直接出现上涨,但很明显的能感觉到黄金的下跌也开始放缓,毕竟跌到这个低位,市场上放空的情绪不会太强了,小时线以及4小时级别目前都是极为浓烈的震荡拉锯局面,充分说明了此一线的谨慎态度。


昨日的收线未能企稳1245一线,那么后市反弹格局尚未可知,日线于1240附近收取十字星,下方关键位置1236未能下破,那么我们操作上继续看低位的反复震荡整理走势,目前大趋势空头暂且未改变,短线筑底风险还是较大的,交易以低多为主,日内关注1236关键低点,以及早盘高点1242压制,一旦破底则适量跟进。


操作建议


1、1236不破,关注1240多单介入,目标看向1248

2、1236失守,反弹1240-1242空,破1246出局,看向1232附近

 

原油分析:


日图加深了调整空间。昨日还担心震荡不破底,虽然策略也是看空。但没有看到有这么深的下跌空间。也使得昨天错过第一波进场高点,盘中没有在中间位置继续进空坚定思路,没切入到点位与空头利润失之交臂。日线打穿了60日线的支撑。同时K线续量下跌。日图继续看调整。


短线图:


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毕竟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空间。随着69.20的破位,此位转换成今天的阻力,反弹今天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但是昨天大阴空间依旧释放比较大。今天还是惯性下跌后继续会低位震荡,价格下跌的过快。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大阴线之后容易停顿震荡,故今天短线还是反弹空,只是利润空间相对看小一点即可。压力在68.70.


操作建议


(1)反弹68.60-68.70空损69.20目标67.60-67.20.

【李旻晟】7.17晚评多单蓄力待爆发,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