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李旻晟】7.17黄金支撑不破震荡上行,原油极弱走势空为主!

浏览量:0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态,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李旻晟】7.17黄金支撑不破震荡上行,原油极弱走势空为主!


黄金,昨日继续延续下跌行情,再度下破1240一线,但至收盘小幅反弹,金价也是重返1240关口,主要是受到原油暴跌的影响,毕竟大宗商品由于***的影响,已经持续疲软一段时间,翻打击可谓雪上加霜。黄金目前已接近底部,但反弹压力较大,金价有可能进一步下挫至1225美元/盎司的水平;目前来看,金价依旧震荡交投于1240附近,外加美元的继续走强,黄金多头持续撤离,投资者对于黄金的需求也是越发减弱,这也是黄金走势低迷的主要原因;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工业产出数据,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金价维持下行趋势,周初触及1266高点震荡走弱,目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运行向下,且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下,暗示金价处于偏弱行情。昨日日线收取十字星,代表不确定性,而且金价有双底的迹象,前期金价的低点支撑在1236附近,上周五金价续跌也测试该位置的支撑,并且这里也是日线上行趋势线的低点所在,后市只要不破该低点支撑,而反弹走高,那么双底形态走出的概率加大;4小时来看,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均线环绕运行,整体来看,金价短期趋势偏弱势,上方阻力关注1246-1248区域,支撑位置则继续关注1236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不破1236一线做多,止损1232,目标看1246-1248;

2、反弹1248不破做空,止损1252,目标看1240-1238;

 

---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延续上周的跌势,在盘中出现断崖式跳水行情,跌幅接近2美金有余,主要原因是由于利比亚恢复原油产出及出口,以及欧佩克产量的大幅增加,从而减轻石油供应短缺的担忧,继而打压油价下行;当然最为重要的一点是,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在特定的情况下可以豁免,这也打破了之前限制伊朗零出口的限制,从而减轻了市场石油供应的压力,从而缓解了对时候供应不足的恐慌情绪,从而导致油价大跌。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维持整体下行的走势,这也是旻晟之前强调过了的,油价自从暴跌后,短线的走势就陷入极弱偏空,上周更是跌破大级别多空分水岭的位置,虽然日内有所反弹,但并没有改变短期的弱势行情;而在昨日晚间由于消息面的利空影响,导致油价的多头更是遭受当头一棒;从日线来看,油价依旧维持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运行,且短期均线呈现死叉下探止损,短周期指标上行动能也是非常缺乏的,整体日线级别走下行偏空的趋势;外加加之基本面不断的利空短期内油价想走高是很难,所以操作上维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上方关注顶底置换的压制68.5一线,下方关注67.2的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68.5一线做空,止损68.9,目标看67.7-67.2。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