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及时操作策略

浏览量:0



日线上,昨日黄金收取一根阴星对黄金上冲来说不是好事,MA5均线由原本的上翘开始向下勾头,虽然布林带方面依旧是向上发散,但是MACD方面能量柱开始缩减,多头在连续冲击高点之后还是稍显能量不足,目前下方支撑方面依旧是1290-1288这2个关键点,一旦价格再次破位1290向下,那么这波反弹可以就此结束。
四小时昨日白盘连续收取阴线,在后半夜有过一波拉升,不过最后还是回落走跌,目前K线粘合在MA5和MA10均线的位置,MA5下穿MA10有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下穿慢线已经形成死叉,重点关注早间黄金第一波走势,是否向下破位1292布林带中轨的位置。
综合分析,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黄金整体交投依然趋于谨慎,即使是周一试探千三但随之也出现大幅的回撤,所以短线黄金更加偏向于震荡。黄金在连续冲击1298一线高点之后,稍显动能不足,由于美元再次走强黄金又将面临无功而返的局面,黄金价格依旧承压1300美元关口,若要有效地突破该关口,黄金需要更强的催化剂。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290一线的支撑,此位置若有效跌破价格有望继续下探前一低点1286附近。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