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美盘操作策略

浏览量:0

按照我们的思路,1260的企稳和前面几次形态循环完全一样,而且五连阳极强走势,日线多头完好。2017年的收官大概率大宽幅整理走势。并且目前昨日夜间暴跌,并不构成明显的做顶结束多头的反转信号。
但是另外一方面,美元周线强势多头展开,短线走强,今日黄金亚欧盘单边弱势,如果真的有效跌破1284-1283就真的要反转见顶,回归空头了。所以今日行情应该非常关键,1284-1283得失应该决定后面1-2周行情的主节奏。如果跌破,那么1260的多头五连阳止步1306,直接反转陷入空头,我们要调整思路去做空看空了如果今日晚盘反转,日线收十字星支撑有效,那么后面还是考虑多头停顿,1-2周走1288-1306的多头停顿洗盘整理行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