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欧盘操作策略

浏览量:0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9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5%,虽然连续四个月录得上涨但差于预期的0.6%;被誉为“恐怖数据”的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6%,同样差于预期的1.7%。对于美联储决策者而言,这些数据释放出了好坏参半的信号。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暂时性现象,不及预期的数据或令美联储内部分歧进一步加剧。  

黄金从技术上看,阻力逐步上看,上周五连阳,加非农下探回升,六天连续上升,对比之前好像是两阴加一阳式的震荡下跌,说明一旦反弹多头是强势的;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K线向上运行趋势表明短线金价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K线向上运行布林带中轨上方;综和来看周初现货黄金还有上行的动力,上方强阻力点1308不破则有望回调,操作上本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