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飞资本李旻晟 04-28

【金文斌】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浏览量:0

笔者导言


上周五行情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疯狂”,美国国家经济顾问科恩辞职传闻引发市场恐慌,美朝地缘局势紧张持续发酵,再加上巴塞罗那发生恐怖袭击,导致整个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发挥避险属性一度冲高到1300美元/盎司,创下2016年11月9日美国总统大选以来新高,但是随着市场传来特朗普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可能将被解雇的消息,金融市场瞬间变脸,非美货币纷纷回落,黄金更是上演惊天倒V型反转,抹去全天涨幅。黄金“千三”关口能否进行有效突破以及原油接下来的表现将会成为本周金融市场焦点。



——金文斌




【金文斌】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上半年工作室盈利排名前十名公布:




【金文斌】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金文斌】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本周布局:




老师根据行情复盘及消息面、技术面解析,布局了本周不低于84.7美金的利润;
跟上操作15手获利127050美金利润,折合人民币851235元;
跟上操作20手获利169400美金利润,折合人民币1134980元;


想要跟上操作的朋友私信本人,策略详聊







1

市场消息面解读:


根据当前的CFTC数据显示,投机者正大举做多黄金,黄金净多仓已经连续第五周增持,攀升至最少两个月高位,空仓更降至三年最低。在经过连续五周的增加后,目前净多头持仓已经较五周前翻了六倍。这也从侧面验证了八月底是一年内入场做多黄金的最佳时机,因为黄金通常在9月份到1月份的表现最好。

大事件都在本周齐聚,首先则是美国和韩国将举行年度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半岛局势恐又将升级。因此美韩军演所带来的后续反应有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市场的避险需求,如果美朝双方再次因此闹掰,那么黄金等避险资产无疑会再次成为市场的宠儿。对于黄金市场而言,上周最大的事情是特朗普顾问班农出局。目前,新上任的幕僚长凯利寻求让崩分离析的白宫恢复秩序。火狼论金认为,班农离开白宫意味着,科恩赢得了白宫权力争斗的一场大战,战胜了在最近发生种族主义争端后越来越备受争议的班农。

不过,特朗普内阁恐怕还有人要走,白宫的人事变动并没有完结。耶鲁300校友联名“劝退”美国财长努钦,要求他辞职以抗议特朗普“种族仇恨”言论。虽然努钦回应不会辞去财长职位,但谁又能真正预料到他会不会陪特朗普走下去。另外,美国政府正面临三大政策挑战:债务上限、税改和预算案的通过。这三座大山中,没有一座是容易翻越的。其中最迫切的,也最让市场最担忧的是债务上限问题。眼看着距离10月1日只有四周左右的时间,债务上限提高依旧毫无声息。如果到时候债务上限未能提高,美国政府可能到十月中旬就无米下锅了,市场恐怕又要经历一番风雨。







来自苏州的何女士接触现货行业一年多了,她说当时7万美金本金,跟的第一位老师亏了2万美金后来出金了;之后又找到了另一位老师,继而又是亏损1万美金;就这样陆陆续续的把本金已经亏完了;之后不甘心想挽回损失,又入了3万美金,在市场上摸爬滚打,最后的结果还是亏损。再之后遇到了笔者,给笔者讲述了她的在投资道路上忐忑的经历;笔者也很同情何女士,为了帮助她,笔者当即在公司召开了会议,跟同事们一起研究出了一套极其稳定的挽回亏损方案,随即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了何女士,何女士收到邮件之后跟笔者说如果这次还是亏损,在这个市场就已失败告终,从此再不接触任何投资产品。后来用2万美金的本金跟上笔者操作。

目前已经挽回之前所有亏损,净值也在不断增加!相信后期会越来越好!



【金文斌】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

.

.

【金文斌】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以下是投资者朋友最近实盘出入金截图:


(经个人同意展示)



1】来自江苏的何先生经营着一家不大的砂石厂,近几年由于部分政策以及市场原因导致自己一直经营的不温不火。而在考虑转型的何先生却因为手中的资金一直不足而导致了自己被套在了里面,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最后经由朋友的介绍踏入这个市场找到笔者。由于是熟人介绍过来,笔者通过和何先生数日的交谈,谈定了未来的投资计划与条件,经过两周的时间,终于准备好了全部商定的资金准备跟上笔者操作。



【金文斌】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2】来自青岛的李女士之前在找到笔者之前,15万美金本金跟着某位“老师”亏损的所剩无几。在她找到笔者之后,跟笔者说明了她的情况,当时跟李女士交谈的过程中笔者可以感受到她的状态,非常的悲观,厌世;笔者无论是作为一位分析师、老师还是作为一位普通的人,都非常心疼李女士的遭遇。所以笔者一直把李女士的事儿谨记在头一位,在工作室召开了紧急会议,老师与所有同事一同为李女士制定出一套了方案。得出结论,要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挽回所有亏损还需要本金3万美金,后来笔者把这个方案的详细流程发到了李女士的邮箱,李女士看了之后很激动,立即回复笔者,说她之前的仓里面还剩下1万多美金,再凑一点应该能勉强能够跟上老师的操作;后来过了1周的时间,李女士告诉笔者资金已凑够,随时准备跟上老师操作。随即办理账户资金;

李女士是7月28号跟笔者取得联系,今天8月7号入金3万美金,后期笔者会不定时在文章中更新李女士的情况;
请广大投资者朋友监督。


【金文斌】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