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秋寒点金。 04-06

胡逍律:初请来袭,黄金这样操作

浏览量:0

市场上出现的只有两种声音,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告诉你后市会涨。当然,我想没有哪个人会说横盘的。更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如果是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会出现一种情况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是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在下单后,孙可颜建议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真正的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

行情解析:

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之后多头暂时已经得到有效的终结,不过在金价未失守1275之前开明认为后续依然具备发力的动能,千三是一道坎,上去了后续自然会继续扩大跌幅,既然目前在此位置回调,那么现阶段就以此位置作为分水岭对待行情走势。黄金昨天又是开盘冲高急跌下来,美盘之前金价就直接跌破1278支撑至低点1276附近,随后金价就开始震荡修复上调至1282一线。黄金昨晚没有太大波动维持在1280上方震荡整理,目前也是震荡不变那么日内操作先关注上方1285能否突破不能突破黄金建议还是大胆在1285一带做空单即可。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天黄金的走势相当闹心,盘面上涨无力,但是下跌力度也不大,昨天晚间触及1276一线支撑后,目前进入小幅反弹行情目前已经上涨到了1283附近。4小时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一线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中间基本上没有阳线的掺杂,黄金有效跌破60均线,也就是1280一线,仅仅两天就回吐前期一半的涨幅,所以接下来我们将重点关注1265-1260一线的支撑情况。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录得两根实体大阴柱,隔日美盘最低试探1276一线反弹,这对金价来说是个好消息;日线价格目前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短期跌破上方部分周期均线后下方暂时MA10提供支撑,MA5/MA10继续金叉运行但5日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日线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四小时隔夜低位录得十字阳星终结四小时七连阴,暂时控制住跌势并且形成低位整理态势,MACD指标也有见底迹象,日间操作上不建议过分追空,建议多空结合进行。

黄金日内行情布局策略:

策略一:金价1287-128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0-1278.

策略二:金价1276-127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4-1285.

长期关注笔者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语句,但是在此笔者郑重承诺,各位投资朋友有任何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