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秋寒点金。 04-06

胡逍律:8.16黄金继续看新低,空单目标1265一线

浏览量:0

  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不管你跟着谁走,风险意识要有,策略向导也要有。大行情可遇不可求,但不管行情大小,短线多空抓盈利是相对容易的。在这个市场你要很清楚每一次行情变动的因果关联,没有哪一种结果是凭空而来,任何一次行情变动必然有它的导火索。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地去摸索不断地去排除无关的信号,顺着这根导火索抓到其中的本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按照预期的走势最低点位是到了1267.1一线的位置反弹。本周已经连续两天收阴并且波幅都比较大,周二行情也是一次次的在试探下方的支撑位置1265一线,本周行情的大幅大跌千三关口再次成为了一个关键的压力位置。黄金周二继续下挫,金价一度出现跳水,跌幅逾1%,但在触底后反弹,跌势有所收窄。因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朝鲜的紧张局势缓解,投资者涌入购买风险较高的资产,黄金因此下挫。日内行情的走势从日线上来看,昨日的1267位置暂时为下方的支撑位置,日内行情再次在1273位置下跌最低点位到了1269附近空单小幅获利,目前1267是一个关键的支撑位置,行情目前运行于1270附近。预计在此位置会有所反弹,但是后期的走势依然看昨日低点的破位情况;预计黄金日内波动区间在1265-1275之间,操作思路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1274-1275区间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67-1268
  
  多单策略:1265-1266区间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3-1274
  
  由于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及时行情,及时更新指导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