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秋寒点金。 04-06

胡逍律:8.14黄金下方受阻,美盘继续看多,上方压力1290

浏览量:0

  黄金周一欧盘时段金价大幅回落,行情已经触及了1280一线。上周五金价连续上涨,日线上已经4连阳,且在周五行情最高触及1292.20美元/盎司的两个月高位,因朝美紧张局势升级,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此外美国通胀数据疲弱也扶助支撑金市。本周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磅重磅事件的洗礼,除了有“恐怖数据”以及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之外,几位美联储决策者也会登台发表讲话,料将掀起金市不小的波动。
  

  黄金上周行情由于多种消息面的影响,金价企稳上涨行情的多头走势比较强烈。针对本周的行情能都突破1300美元的整点关口位置还是回调下跌到1270一线呢?从黄金的目前走势来看在多空博弈不是很明朗的情况下,日内行情已经出现了大幅的回调最低点位已经跌倒了1278一线;技术面上来讲从日线上看,布林带目前有缩口迹象短周期行情会进入回调阶段,金价欧盘行情的大幅下跌,美盘小时线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白天行情的大幅回调,对于美盘的走势个人是看涨的。就目前的行情走势来看行情1290是本次的第一个压力位置上破则继续看到1296一线,最终的关键阻力带还是看向1300一线的整点关口。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上午给出的1295的压力位置暂且视为日内的第二压力位置,第一压力位置先看日内的高点位置1290一线,美盘建议以低多为主。

胡逍律:8.14黄金下方受阻,美盘继续看多,上方压力1290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278-1280区间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8-1290
  
  空单策略:1288-1290附近做空,止损1295,目标1284-1285
  
  由于发文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及时行情,及时更新指导策略!
  
  亏损的原因离不开以下几点:
  
  一: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
  
  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