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Limon 03-20

适合个人的理财方式有哪些?

浏览量:0

一、选择银行储蓄。银行储蓄是最早、最传统的一种储蓄方式,它是一种保本、保收益的一种理财方式。我们把钱交由银行投资,银行付给我们一定的利息,安全省事,而且银行的网点很多,我们只要需要用钱就可以随时取出来,形式也非常灵活,这也就是许多人选择把钱存在银行的原因。其实银行的储蓄也分为很多种,有定期和活期、时间长短的不同、利息不同,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

三、选择互联网金融产品、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连通了民间金融和传统金融机构,使得人们的投资不再是固有模式,为那些贷不到款的中小企业提高了途径,这些产品也逐渐成为许多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这些互联网理财产品主要是以短期为主,风险更低,其实这些产品比较像我们所说的货币型基金,一般收益率分布在 8%~16% 之间。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和投资。

以上内容就是京大财富小编对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的一些总结,小编认为每个人还是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及风险承担能力来进行选择适合个人的理财方式,理财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实践、不断学习,一起努力吧。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