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眼镜_看金 07-06

熊天:金油下周保持高空思路!等美联储联手非农变盘

浏览量:0

乱世出英雄,海阔天空显身手,所向披靡方能赢,驾驭命运的不是舵手不是身家,而是你实实在在的奋斗。行情就像掌纹,虽然曲折,但人们都想掌握于手中,做金融的人都有一个特质,基本没有不良癖好,因为没有什么比金融更刺激神经。 


   悄然一周结束,总是感叹时间流逝的太快,上周下跌的趋势有所缓和,进入到了震荡调整的过程之中,一直维持在1235到1217之间反复上演过山车的走势,两次试探1236的强压位置后,都遭受到了空头强烈的打击,均出现超过10美金的快速回撤。上涨昙花一现,下跌已成既定事实!本周黄金市场触高至1235美元便承压下挫,周尾盘相继跌破1230以及1220两大支撑,最低触及1217美元附近。同时我们自周三盘开始就维持高空思路,盘中给出1231以及1230与跌破位后的顺势加仓空,全部精准于1218位止盈。

 

A2.jpg

本周口诀系统在判断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回顾本周行情围绕前期高点1236-1215一带震荡承压,本

周一,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盘破底美走跌。反弹至1322后开始一路下跌,走了一波诱多行情。 

周二,早盘急跌无好事,欧盘破顶美走高,回踩1218后开始一路反弹,再次走了一波诱空行情。

周三,再一次上演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盘破底美走跌。

周四,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反弹是诱多。欧盘反弹1230诱多后跌下1222. 

周五,前日弱势底部收,次日早盘还可空。 亚盘反弹1225后欧盘破低,美盘反弹走了震荡。

http://oil.fx168.com/opinion/1807/2606659.shtml黄金实盘交易口诀章节,感兴趣的朋友可自行阅读!

1234.png

周布局多空均有利润,周初有所小损,有保本,周中周尾一路连胜,止盈。在这种震荡行情里能把交易做成这样熊天自认为已经是交易的极限。行情每天都有与之相符的口诀作为参考,这也是近期黄金虽然连续上演过山车,我依然可以带你游刃有余把握的关键所在,连续的盈利就是市场给与最大的反馈。 

 

周线再次收出一根小阴线,始终继续维持在5/10均线下方运行,从K线的结构上来看,空头趋势并没有改变。大方向上,在没有出现明确的反转信号之前,依然维持逢高做空的思路即可,顶底转换的位置1236是上方较为关键的阻力。此次金价自1365开跌,用时3个半月,最低试探1211一线,跌幅超过150美金之多,中途以1300、1280、1236为支撑,展开过3次近30美金的反弹,最终都没有守住低点的位置,继续破位下行,黄金空头趋势一直没有改变。

 

黄金.png

目前金价再一次放缓跌势,处于1211-1236这个范围内调整,是又一次的下跌中继,还是会借此调整向上,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非农数据的公布,将及有可能打破本周震荡的格局,暂时我们需要做的,还是顺势保持做空的思路,等待市场给出明确的信号,跟随即可。下周上方关注的重点依旧是1236的位置,下方支撑1211。短线操作,1224/25可以继续做空,损1230,目标1212。

原油在本月操作上可圈可点,跟上的朋友想必也对黑金原油这个品种产生了浓重的兴趣,行情每天趋势都是围绕19-20美金波动,而本月把原油这个交易品种交易上也是做到了很大的利润点。本周持续反弹,乏力不堪,70关口*有效,空头下探符合预期。昨日盘美原油价我个人非常明确的指出,在上涨势能不足,以及70关口未突破情况下,空头回补的概率还是存在,果不其然,白盘阶段经历整理后,晚间盘油价自高69.8回撤触低68.5一带止盈,给本周交易化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原油.png

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间,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匮乏,周线方面谨慎看涨。日线方面,在周五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住,最终价维持在69关口,同时下方68处的支撑有效,不过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日线还是倾向空头发展,因此下周盘油价在不破70关口的背景下,依旧先看回撤,空头探寻目标暂看68-66即可。 

     关于金油解套:此时无需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的策略,真正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联系熊老师,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等等来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从而在短时间内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的文字并不华丽,但满满的都是我苦心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内心的真诚,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您带来帮助。

  如果你愿意改变现在亏损的局面,那么熊天愿意鼎力相助,拼劲全力助你,熊天携本团队即将开启一波中长线布局,为亏损的朋友以及实盘账户制定了盈利方案,协助你成为这个市场上真正的投资英雄。抓不抓的住就看你了,合作单联熊天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