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眼镜_看金 07-06

熊天:1224-25空单收割,晚间继续空!原油震荡延续

浏览量:0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要算数,交易没有绝对的事,每一次都是尝试。享受的是过程,获得的才是结局。日内黄金再次走了一次口诀行情,同时也再次证明一点,以技为本,方能立足于不败之地,盲目的追随多空市场热度,没有自己的主见,即使你能小利一两单,但久而久之我相信你必定会面壁!

 

                     A2.jpg

  “前日凌晨摔低,第二日走延续,博欧盘下跌!”的行情演绎的淋淋尽至!亚盘时段布局1224-25一带空单,已触及目标点位1218一带,跟上的朋友注意把握利润落袋!这种行情,你如果还左右漂浮不定,分不清多空,那么你该考虑到底适不适合做投资了!

            2.png

          1.png

   黄金亚欧盘破低,美盘不破早间起跌点,继续看探底。反之破位则看震荡!1222-23是昨日凌晨低点位置,也是当前上方空点,建议晚间短线上1222-23布局空单,损1227,目标1216-12.若意外反弹破位早间起跌点1225则调仓出局看震荡,稳健者则观望!

黄金3.png

  原油日内维持在69.7下方徘徊,整体还呈现出震荡格局,亚欧盘依然是震荡过渡,空间收窄。K线实体较小,虽然在稳步向上反弹。但缺少空间的放量,而且走得也是慢性上扬,没有强势的趋势延续,今日周线收官,继续维持震荡收尾的思路。区间70.2-68.8。建议69.7-8空,损70.5,目标68.8破位看68.2。反之快速破位70.1则放弃空单,空单需要调仓,跟多看71.0。下方68.8不破做多,损68.3,目标69.6

原油.png

外汇货币类:观望!


  关于金油解套:此时无需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的策略,真正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联系熊老师,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等等来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从而在短时间内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的文字并不华丽,但满满的都是我苦心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内心的真诚,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您带来帮助。 


  如果你愿意改变现在亏损的局面,那么熊天愿意鼎力相助,拼劲全力助你,熊天携本团队即将开启一波中长线布局,为亏损的朋友以及实盘账户制定了盈利方案,协助你成为这个市场上真正的投资英雄。抓不抓的住就看你了,合作单联熊天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