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眼镜_看金 07-06

熊天:注意!黄金凌晨摔低看延续,原油震荡多空都有利润!

浏览量:0

风往哪边吹,草就往哪边跑,市场也是如此,没有交易方向本质,主心思想分析,盲目的跟风,即使你小赚一两单,但时间久了,你会发现你自己轻如鸿毛,交易的本质中心思想是要有自己的分析观点。很多时候并不是看不懂行情,而是过于明确的行情总会让我们想的太多,以至于前怕狼后怕虎的优柔寡断的交易风格!


A2.jpg

  黄金昨日市场再次测试1235的关键阻力点而展开回撤,把“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破低美走跌”演绎了一番。


  那么今日操作就需要注意两个节点;


  1: 昨日下跌,看空上方阻力开跌口不能破。


  2: 凌晨摔低,第二日延续性极强,主博欧盘破位下跌。


黄金.png

  一方面是前期跌破1237后反抽的高点,其次是周一盘中高点,还是以1308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点,所以猜测多次测试会破位导致了昨日明明可以赚钱的行情却没有赚到钱,目前盘面下降通道完整,日线重新跌破5-10天线的支撑,整体格局仍处于弱势之中,所以短周期守住下降通道保持高空策略为主!建议短线1224-25空,损昨日美盘开跌口1230,看前期低点1218-1212位置。欧盘快速拉低见1217不破多一次,损1213,目标1222。破位放弃看新低!


  原油昨日震荡收高,整体空间不大,日线收盘小阳,亚欧盘依然是震荡过渡,空间收窄。K线实体较小,虽然在稳步向上反弹。但缺少空间的放量,而且走得也是慢性上扬,没有强势的趋势延续,今日周线收官,继续维持震荡收尾的思路。区间70.2-68.8。建议69.7-8空,损70.5,目标68.8破位看68.2。反之快速破位70.1则放弃空单,空单需要调仓,跟多看71.0。下方68.8不破做多,损68.3,目标69.6


原油.png

  外汇货币类:观望!

  关于金油解套:此时无需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的策略,真正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联系熊老师,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等等来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从而在短时间内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的文字并不华丽,但满满的都是我苦心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内心的真诚,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您带来帮助。 

  如果你愿意改变现在亏损的局面,那么熊天愿意鼎力相助,拼劲全力助你,熊天携本团队即将开启一波中长线布局,为亏损的朋友以及实盘账户制定了盈利方案,协助你成为这个市场上真正的投资英雄。抓不抓的住就看你了,合作单联熊天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