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眼镜_看金 07-06

熊天:黄金早间急涨难延续1236压力犹存,原油高空低多

浏览量:0

成长是心态、能力、境界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盈利,合作-只是开始,不仅仅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机会,需只争朝夕,不要用自己的双手埋葬自己的明天,而要用别人的智慧承载起自己的未来

                          A2.jpg

    黄金早盘二次测试1236阻力,午后则快速回落1229一带,有形成早间急涨难延续,欧不破顶美走跌的情况。开盘快速的强势拉升,导致市场一边倒看多,但之后并没有高位横盘或者延续上涨,而是快速的回撤到达起涨点位置小幅反弹,继续延续回落破位起涨点位置,那么日内就有一路的慢跌或者震荡式下跌至美盘的情况。


    对于这种行情,我们近期遇到很多次,若欧盘续震荡再1228-30一带,美盘之前或者美盘开盘走了强势的反弹,我们就需要当作‘诱多’看待,而不会延续上涨,最终迎来一波持续性的下跌。


    要注意的是,今日欧盘的回撤要破位亚盘的起涨点位置,必须持续到美盘前夕,震荡在1232下方。这时候我们在以美盘前或美盘中的反弹位置,换者说就是欧盘的起跌点或者亚盘底部破位后的高点为压力寻找机会做空,这种反弹不可做回落多单

                       黄金.png

    往往感觉形态走好了,也坚定的相信行情要强势,进场后,估计就麻烦,所以今日在短线上就需要注意节点。午后走了二次探高回落,当前触及1228一带,亚欧盘持续震荡下行至1226,晚间8-10点反抽1230-32空,损1237,目标1223。 若午后2-6点回落1224一带位置做多,止损1219,目标1230


    原油隔夜eia数据后市场下探后再度走强,短周期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保持完整,低点逐步上移的同时,高点也在不断被刷新,短期交易上方向还不太明确,持续的箱体区间震荡,看似破位69.5实则有诱多扫空倾向,所以交易上还是保持高空低多为主。前期高点70.5也是前一波下跌格局短线形成反弹的0.5强弱分界线区域,所以其得失对后市行情的运行方向比较关键!建议短线69.6-8小损空一次,损70.3,目标68.6。若直接刺穿70.0则调仓出局,顺势跟进多单,整体向71看齐!

                     原油.png

外汇货币类短期不做安排!


关于金油解套:此时无需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的策略,真正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联系熊老师,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等等来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从而在短时间内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的文字并不华丽,但满满的都是我苦心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内心的真诚,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您带来帮助。

如果你愿意改变现在亏损的局面,那么熊天愿意鼎力相助,拼劲全力助你,熊天携本团队即将开启一波中长线布局,为亏损的朋友以及实盘账户制定了盈利方案,协助你成为这个市场上真正的投资英雄。抓不抓的住就看你了,合作单联熊天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