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眼镜_看金 07-06

熊天:原油波段空单大赚继续看新低,黄金鸡肋以中线为主

浏览量:0

             W020180331385085537639.jpg

近几日黄金的波动就如同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每日5美金的区间,没有什么操作价值,本周抄底的策略已经给出,近期各位投资朋友就做中线为主吧,短线上没多大利润,点位也不太好,等待黄金修正后在寻求大波段行情

 反观原油,就不一样,自高点75.2一带开始大波段调整,每日都是20个点的区间,利润自然就不用多说,想必跟上的都基本上收获满满。自高点空头迹象明显之时,熊天果断全网公开波段空,周四给粉丝群发福利中线空,今日周一日内策略再次强调空空空!五天时间,收割40点利润,这样带着你捡钱你都捡不到,在那里看戏,你别说认识我熊天!不要说你是我的粉,不要说每天跟着我的策略!

 熊天:原油波段空单大赚继续看新低,黄金鸡肋以中线为主1..png

66565.png

    不管你以前做的如何,是有大赚还是大亏,我只想强调这一点,只要你还活在这个市场,你就有机会,保持一颗淡定的心,盈亏看淡,多学点本事,你定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英雄!

   关于金油解套:此时无需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的策略,真正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联系熊天,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等等来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从而在短时间内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我不知道市场上另外那些人一周百点利润,一天***的本事从何而来,我作为市场上你们尊称的一声老师,就应该担负起老师这两个字,但是在我看来,我只不过学的东西比你们多,深入了解的比你们久,以外汇投资为事业罢了合作,单联熊天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没有时机,这是弱者最好的供词。

    你有抛弃我的权力,我就有让你后悔的实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黄金、原油外汇投资在线精准指导,盘中解析,知名贵金属分析师,陪你一起遨笑傲江湖!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