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眼镜_看金 07-06

熊天:回踩就是给你做空点位,黄金原油美盘反弹继续空!

浏览量:0

 对于夏天来说,最昂贵的是太阳,最廉价的是汗水。对于投资英雄而言,最昂贵的是经验,最廉价的是时间。


  破位了,这并不意外,预料之内的事情,持续震荡后弱势的反弹,是在为新一次的下跌做足了准备,底部一定不会长时间横盘,横盘是为了向下顺势的提速。黄金,这两天以来,一直受4小时中轨1270-72区域的*,金价反弹力度和速度都不高,反复的测试整理,如我意愿的一样来了一次下跌,短线的空单***。

W020180331385085537639.jpg


   连续三个交易日区间震荡整理之后行情选择了继续向下破位新低,虽然下方已经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但短线回撤并没有到位。打破小区间震荡格局那么接下来的操作相对简单,美盘前反抽顺势跟进空单即可。至于下方支撑的问题暂时无需考虑,震荡过后的下跌幅度可能会相对较大,顺势做空是最稳健的选择,是否要低多则还需看美盘行情下跌力度作出进一步判断。至少今晚做空是相对安全的,就算行情跌不下去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弹力度。


  美盘,短线方面还是继续逢高做空,下方仍然有空间,反弹向上确认之后,以口诀交易: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为交易依据,1261-62跟随一次空单即可。早上高点在1267.5,这里是防守的位置。

黄金.png

 原油遇阻68.5一线转跌回落,再次测试昨日低点67.7走出反弹,下探回升的形态代表下方存在较强支撑,美盘行情可能会来一波拉升在跌。上方还是继续关注69.0高点阻力,在此之下依旧需要布局空单,短线布局高空为主等待转跌信号出现整理之后再涨,晚间短线交易上,68.5一带空,损69.2,目标67.5.到价67.5可接多一次,损67.0,目标68.1

原油.png


 近期行情事实上确实也没有方向可言,只是反复的区间震荡整理,而区间范围并不好把握。面对这样的行情小心谨慎是必须的,但并不代表我们的交易就要畏畏缩缩,有合适的机会必然还要果断出手 注:黄金长线策略在近一周即将介入,在短线上交易不顺的可尝试放手腾出时间抓波中线机会。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唯一缺的是一颗真诚朴实作为你做市场分析的心。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本分做人做事的心。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可先试着与熊天沟通,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朋友圈公开,可以供你参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