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中和 07-09

大盘缩量再涨,警惕中阴伺候!

浏览量:0

       前两天市场普遍担心大盘调整的时候却在场外资金涌进同时市场抛压相对较少情况下连续小幅上涨,今天上证再涨7个点收于3261点,但成交却萎缩至2348亿,深成指和中小板是继续温和放量上涨,创业板成为今天唯一收绿指数,成交也是明显减少,监管层后市无论怎样对新三板改革研究,后果都对创业板是相当不利,所以昨天的一天走强丝毫掩盖不了后期的继续走弱。

        今天大盘上涨后日线技术再上高位,分时背离调整压力也在加大,本次反弹已经逐渐靠近3300点,但量能与去年的反弹而言依然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在股指一旦表现弱势出现回落,那么6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即将出现,这意味着调整将会到来,短线要警惕中队出现,当然这里调整还不能说是见顶,这一轮是全球性股市上涨行情,是美国总统特朗姆上任后的预期和国内大规模基建投资预期下走出的行情,国资改革是行情主线,别人先涨都没说见顶,A股跟风更不能说提前结束,个股风险主要集中在短线涨幅过大的以及亏损或股东减持个股。

(声明:本人写博纯属个人爱好,用以自娱为主,无误导他人之本意!)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