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西一狼 09-05

[荐] 

支撑反弹一触即发!

浏览量:0

12月11日:支撑反弹一触即发!

【海西一狼】周二早评

1、消息面:一是美股深V,纯技术分析,标普500指数跌至BOLL下轨,也该有技术反弹;二是晚间国内消息面平稳;对A股开局影响正面;

2、周二关注几个信号:一是券商、保险能否企稳,重点关注000750国海证券、601601中国太保,他们是先行指标(非推荐);二是科技股活跃度,尤其是创业板能否提前企稳;

3、技术上:MACD绿柱第二根,周二属于高点下来第五天,K线调整缩量;短线2580点支撑,2550-2560强支撑;意味指数支撑反弹即将展开;

4、周二属于支撑反弹时间窗,属于超跌后的弱反弹,时间先看一天半,投资者务必记住一点,12、1月市场资金面困局未解,尤其12月底最紧张,决定弱反弹时间及空间有限;

5、指数弱反抽后将继续下行,下一个重要时间窗是12月28日;详细技术分析可以回顾周末海西一狼博客画出的技术图。

6、维持观点:12、1月,属于传统弱势周期,也是完成13个月时间窗低点过程,指数有望完成一个阶段性市场底部确认过程;接着春节前后展开春季大级别反弹行情。

7、继续关注两大主线:一是超跌滞涨、低位筹码密集的低价小市值个股;二是热点,比如5G

8、点赞、赞赏是对原创的最大认可和支持!认为文章不错的投资者,务必转发朋友圈,让更多朋友受益,传播正能量!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1208.png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