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西一狼 09-05

[荐] 

关注一个重要阻力区域!

浏览量:0

10月17日:关注一个重要阻力区域!

一、盘面回顾

1、周二博客观点《诱空后展开一次小反抽!》,早评《超跌反弹一触即发!》;谈到几点:一是指数技术+外围大涨共振,将运行一次超跌反弹;二是反弹第一个阻力2560-2580,强阻力2600点;三是晚间外围大涨,提防A股高开冲高回落,成交量决定,不得追高!四是两种超跌反弹方式;

2、周三指数早盘高开后震荡走低,午后探底回升;指数及个股运行超跌反弹,符合预期。

3、关注几个重要信息:一是内因:股权质押强平、私募及基金强平,信托爆仓;二是外因:美股走势,毛衣问题;三是关注地方国资进场资金情况;

4、周三最大亮点是创业板企稳,科技股走强,这是最大人气,能否有持续性,值得观察;

5、把握超跌反弹,关注三个板块:一是超跌科技股,尤其是业绩预增品种;二是权重股,保险、白酒走势;三是地方国资+热点品种博弈;重点把握科技股,尤其是芯片、国产软件等。

二、大盘分析

1、上证:K线反弹碰5日均线后回落,阻力:2560-2580区域,强阻力2600点,市场弱势格局不变;K线下跌8天,KDJ低位钝化,BOLL碰下轨,日线回落缩量;这些是短线运行超跌反弹的信号;

2、弱势反弹,盘中完成,强一点会有一天半,或者三天;深成指及创业板周三强于主板,这是最大亮点,后市看热点是否有持续性,重点关注科技股动向;

3、三大指数运行超跌反弹,成交量决定反弹空间和时间,重点关注5-10日均线阻力,K线反弹至重要阻力位置,再次回落可能性较大。

4、指数持续创新低,这是及其惨烈走势,投资者要参考2008年大熊市走势;对于后市,可能是温水煮青蛙,控制仓位,保管好下一波牛市的种子才是核心策略!

5、总结:2500点,指数将构筑一个缓跌平台,超跌股+热点+业绩预增将是近期活跃品种,投资者可以结合技术,控制仓位前提下,逢低博弈热点,不得追涨!决定股市涨跌四要素:资金与筹码博弈、政策消息面、估值、技术;综合得出市场弱势格局不变,熊市中最佳策略是控制仓位,学会休息,保住本金安全!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同时文章探讨到的个股只做案例分析不做推荐;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