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西一狼 09-05

[荐] 

影响下周A股的重要消息解读

浏览量:0

10月14日:影响下周A股的重要消息解读

【海西一狼】周一早评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一个多月时间 8家公司大股东遭强平!华业资本、全新好、新大洲A、聚灿光电等4家上市公司发布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被动平仓或股票被强制卖出的风险提示公告;股权质押强平,这是目前A股重要风险之一;

2、沪伦通最早12月初成行;青岛海尔:D股招股书获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批准;沪港通、深港通、MSCI等并不能带给A股牛市,沪伦通资金双向流动,影响中性。

3、易纲:在利率政策和准备金率方面仍有足够的空间调节;全世界主要经济体都在加息,预计我们降息可能性极小,但降准有一定空间;人民币还要承受压力。

4、欧洲两大政治风险来袭:英国脱欧和意大利债务;这是下周不稳定的外部因素。

5、证监会10月12日核发IPO批文,2家企业筹资总金额不超9亿;

6、周五晚间欧美股指反弹,同样也是超跌反弹的过程。

二、大盘分析

1、日线:2638有效跌破,指数下跌趋势不变;MACD绿柱第二根,KDJ低位钝化;BOLL跌破下轨,周五探底企稳水到渠成;短线支撑2530点,强支撑2500点整数关;阻力5日均线,下周点位是2638一带。

2、周线:MACD红柱第二根后展开调整;6月底高点破位下行,调整20周,下周是21周时间窗;不排除周线在2500点附近,构筑一个缓跌平台;

3、预计周一指数完成破位反抽,接着周二、三仍有再次回落的过程;详细分析可以关注上一篇文章《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0-12.png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