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西一狼 09-05

[荐] 

周三、四有再次回踩的过程!

浏览量:0

8月21日:周三、四再次回踩的过程!

    1、周二博客观点谈到几点:一是指数短线反弹,阻力在10日均线,点位是2730-2750区域;二是短线博弈,反弹到阻力位减仓,后市仍会再次回踩;三是周三、四还有低点,届时是时间窗临界点;

2、周二指数早盘震荡上行,K线最高2739点,午后冲高回落;指数反弹到10日均线遇阻,回落展开,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一致;尤其是2730-2750区域的阻力分析。

3、盘面上热点集中在社保重仓股,比如权重、基建、白马等;这是传闻国家队持续三天进场的利好刺激的;投资者应该明白一点,国家队进场是为了稳定,而不是为了推高股价。

4、预计周三、四指数还有再次回踩的过程,届时调整缩量,还有低吸机会,投资者静待下一次低吸机会即可;

5、操作上,做好周线反弹计划和策略,时间窗是8月底至9月中旬;策略:控制仓位,逢低做多!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周三、四有再次回踩的过程!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