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西一狼 09-05

[荐] 

筑底后迎接新一轮反弹!

浏览量:0

4月27日:筑底后迎接新一轮反弹!

【海西一狼】周五早评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总理称,希望中美关于经贸问题的磋商取得积极成果;五一后应该还是谈判时间窗,目前双方都有诚意,只要各自让步,谈成可能性大,如果谈判失败,对股市将有较大影响;

2、根据第一财经此前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资管新规将于4月底或5月初推出;关注细则中的缓冲时间,利空信托重仓概念股。

3、格力2017年不分红暴跌,深交所问询后发布公告,将以中期分红,这是利好;周五能否带领白马股走强值得期待。

4、A股年度亏损王诞生:乐视网2017年亏损逾138亿,一季度亏损超3亿;这两天是业绩地雷集中爆发期,周五及节后第一天仍会有雷引爆;

5、美国三大指数走好,对周五A股开局有向好影响

二、大盘分析

1、预计周五指数将小幅高开,反弹第一目标在3090-3100点,接着小幅震荡,午后一些恐慌资金依然会出局,尾盘再拉升,全天有望高开后震荡上行;如果权重股、白马股给力,来个阳包阴则是意外的惊喜。

2、底部是不断反复的过程,短期以3050-3130为低点平台,构筑一个阶段性底部;接着节后迎来周线、月线级别反弹依然可以期待;

3、小长假两个不稳定因素:一是中美“毛衣战”,二是信*托细则,对市场有直接影响;只要这两个因素向好,节后的阶段性反弹就水到渠成。

4、操作上:一是稳健仓位持有白马、蓝筹过节,MSCI六月纳入,价值股五月份将有表现;二是科技股,符合政策导向的芯片、软件、人工智能等依然是炒作的风向标。

5、综上:决定股市涨跌四要素:资金面、政策消息面、估值、技术;上述分析仅仅是技术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我们会结合四要素得出新的策略,详细分析我会在五一小长假发布《五月策略报告》,届时投资者关注海西一狼文章即可。

6、指数及个股进入阶段性盘底区域,市场赚钱在于板块轮动,同时结合指数震荡做差价,喜欢学习实战的投资者,都可以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价值为王》、《波段为王》课程;唯有一套系统性方法,才可以战胜市场!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