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西一狼 09-05

[荐] 

两大因素制约节后行情!

浏览量:0

4月26日:两大因素制约节后行情!

1、周四上证指数低开低走,K线缩量收42点阴线;深成指下跌2.42%,已经吃掉周二长阳,创业板下跌2.1%;盘面上85%个股下跌,市场明显走弱;

2、周三晚上博客观点《二次回踩后加仓!》,早评观点《提防一个板块闪崩!》;一是明确短线3080-3100支撑,20日均线3130一带阻力;二是周四资金面最紧张,即使冲高也会有正常的回落过程;三是回避信托重仓概念股,提防闪崩!

3、博客提前预测了指数二次回踩,时间窗是周三、四,周四下跌超出预期;

4、下跌受到几个方面影响:一是小长假,市场担忧利空,资金提前出局;二是美司法部对华为展开刑事调查,贸易冲突担忧加大;三是信托去杠杆隐忧;四是技术上正常的二次回踩需要。

5、热点解读:格力电器不分红,对白马股有直接影响,家电、白酒早盘明显走弱;权保险走弱,银行、两桶油有护盘的迹象;MSCI临近,五月白马应该还有反复机会;小长假临近,涨幅巨大的科技股冲高回落,符合预期。

6、周五是小长假最后交易日,市场有两大担忧:一是美股,中美“毛衣战”问题;二是信托新规细则,去杠杆,利空信托重仓股;

7、技术上:周二长阳立柱,周三、四缩量回踩,属于二次确认的过程,但下跌幅度过程,确认失败,指数回踩变成回落,预计后市还将继续磨底;底部是一个反复的过程,正常周五就会企稳,接着消息面变化对五一后的开局有影响。

8、日线出现“希望之星”“双针探底”“长阳立柱”等信号,周线13周低点,月线MACD绿柱第二根,这都是技术上构筑短期底部的信号;纯技术分析,五一后将展开新一波月线、周线级别反弹;

9、决定A股强弱四要素:资金面、政策及消息面、估值、技术,目前仅技术形态有反弹信号,下面还需要消息面及政策的向好;只要贸易问题、信托细则等困扰扭转,则新一轮的反弹就水到渠成。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