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腾讯A股大赛(2016)总季军 03-25

下周机遇 这些股有望迎抄底机会!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2016年腾讯炒股大赛总季军赵建军。最近很多朋友在微信上问我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有耐心,我在微信朋友圈里给大家推荐的个股涨势都很不错的,像上个月推荐的北方导航、东阳光科,收益都是25%以上了。以后有好的个股机会,我同样也会在微信朋友圈里推荐给大家。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加我微信一起交流学习,每日我将发布一些盘中实时操作策略和值得短线关注的牛股在我的个人微信朋友圈里。


下周机遇


下周还有两只新股在吸血,虽说才15亿,但大势不好嘛。只能先好好准备一下,要进场还得看看具体怎么走了。那么,咱们聊聊可能带头逆袭的板块,有人会说行情还没止跌呢,就聊逆袭?!三胖都发展经济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先说说雄安,雄安又有动静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批复了!难道止跌的主力会换成雄安?就看市场给不给面子了,政策利好需要市场反应,行情需要白花花的银子才能砸出来。毕竟,雄安的人气薄嘛!就长期来说,雄安还是有投资价值的,千年大计,砖家预计投资会超十万亿啊!

而管理层也发话了:雄安一不搞土地财政;二要考虑百姓的长远利益;三是绝不搞形象工程。这样来看,房地产就没戏了,但是基建还是需要的,前期的设计如建科院、启迪设计和中设股份等;那么,上一波的基建类标的还是可以留意,如金隅股份、韩建河山等。

另外,从雄安准入的行业和高层的定位来看,新兴产业将是雄安的主要发展方向,那么,科技股会不会借此再来一波呢?作为新兴产业的环保,也有机会了?可以期待一下。

谈到科技股,最近最火的就是芯片,市场当中就一个特点抗跌,但舆论已经铺天盖地了。芯片确实是短板,中兴事件确实让国人痛了,新的一轮投资狂潮值得期待。

只要芯片板块能够挺过行情下挫,后期还有补涨机会!紫光国芯等龙头固然很好,但是风险溢价太高,留给高手参与,根据自己能力把握。


具体个股:我会重点挖掘该板块几只超跌底部出现反弹信号即将加速拉升的潜力股发我的微信朋友圈中,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下方加一下我的微信号去朋友圈里面查看具体的个股代码。


搜索微信号:HongLiYJ888  或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加我微信一起交流学习,每日我将发布一些盘中实时操作策略和值得短线关注的牛股在我的个人微信朋友圈里。


下周机遇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