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良点金 08-01

[荐] 

张良点金:涨!1173多单开始盈利!晚间挑战1182!

浏览量:0

提示:涨!1173多单已开始盈利!


今日难道是情人节的缘故?!一扫昨日宽幅波动的魄力!一天了,仅仅围绕1173-1178五美金行情震荡!但,这也许是在酝酿新一轮上攻!


早间给出1173的多单当前已开始盈利!四小时形态上来看,始终与1173-1174支撑上方震荡蓄势,K线组合上有走出一波反弹的需求!四小时下降通道的支撑边缘线上震荡,属于跌势修正后的反弹格局!晚间继续看涨!


持有1173的多单,看涨不变!且晚间有上来测试昨日高点1182的需求!突破此位可进一步看涨至1185-1187即可!


具体操作策略;

1173多单继续持有,止损调整在1170    目标继续看1182!突破看1187!


张良点金:涨!1173多单开始盈利!晚间挑战1182!












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重要声明;

以上为个人见解,仅做参考,其产生任何风险自担,更多操作详情需自己把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