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良点金 08-01

[荐] 

张良点金:1275抄底看涨!完美抄底后先看1287!

浏览量:0

提示:抄底!看涨!隔夜1275精准抄底后,今日继续看涨!


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好单跟着做,利润不愁有!此前我多次强调空头会跌向1275-1270区域!这里将是抄底的理想价位!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过程虽震荡煎熬,但预期价位最终抵达!隔夜我们1275精准抄底!我一个多月以来的等待抄底价位最终给到!当然,我的承诺也如约抵达!


此前震荡,短线区间做,高估低渣,屡做屡赚!每天最低保持五个点,每月也能轻松翻一倍!而当震荡打破,空头单边时,张良老师带领大家顺势跟进,包揽整波跌幅!1275预期抵达了,同样我们又毫不犹豫的抄底了!


市场涨跌两重天,现实一点,不是在翻倍中徜徉,就是在亏损中爆仓!跟对人做多事,选择方向和点位才稳赢!


今日继续保持隔夜抄底看涨思路不变!1275精准的价位我们把握了!剩下的就是在等待中等待目标的止盈!


拿好1275的抄底多!今日短线先看1287!短线如此!突破方能进一步上升至1295!


具体操作策略;

1275抄底多单持有,带损1268     目标1287突破看1295!


没有上车的,1278还可入场!


张良点金:1275抄底看涨!完美抄底后先看1287!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或者联系我们办理开户或缴费进入VIP客户群,享受更好的服务和指导,详情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电脑端收藏博客可查看公告栏)


重要声明;

以上为个人见解,仅做参考,其产生任何风险自担,更多操作详情需自己把

控!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