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良点金 08-01

[荐] 

张良点金:晚间强压依然在1330!做空还可在此下进行!

浏览量:0

提示:晚间强压还是在1330!做空还可在此下方进行!


震荡反复构勒出日内运行区间,上方1331,下方1321!昨日自高点1335开启若极弱单边后,与晚间触及1321止步回升,今日整体以区间震荡格局进行修正!日内强调,极弱之后还将走弱,目前日线形态偏空格局确立,四小时技支撑1331跌破后,今日反抽走修正,那么修正过后延续下跌的基本节奏不会改变!


早间1321博技术反弹已于1327目标走人!晚间1328-1330区域择机放空仍是我们的主要操作思路和策略!


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方向总需要时间来酝酿,而每一次等待也终将迎来预期效益!晚间继续看跌,不追多!依托1330-1331强阻继续高空!


具体操作策略;

做空策略继续生效!区间震荡短线进出反复做!


晚间现价1330-1331附近继续空,止损1336    目标1321,跌破则看新低!


张良点金:晚间强压依然在1330!做空还可在此下进行!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或者联系我们办理开户或缴费进入VIP客户群,享受更好的服务和指导,详情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电脑端收藏博客可查看公告栏)


重要声明;

以上为个人见解,仅做参考,其产生任何风险自担,更多操作详情需自己把控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