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良点金 08-01

[荐] 

张良点金:关注1325!四小时趋势跌破后反弹还将延续!

浏览量:0

提示:关注1325支撑!四小时趋势支撑1330跌破后,晚间反弹后还将延续弱势!


晚间重点支撑在1325这里!日线38.2上方还要反弹!日内1331多单仍可持有!且现价1327可加仓, 待晚间反弹1331上方可择机离场!


技术面以及形态来看,整体走势空头占优!尤其是1331四小时趋势支撑跌破后,那么进一步跌势还将延续!也就是说,反抽还要走新低,下方进一步支撑则在1321-1318区域!


具体操作策略;

1331多持有,现价1327加仓多,严格带损1324!目标调整至1331-1333!


晚间1332-1333附近反手空!看1321!


张良点金:关注1325!四小时趋势跌破后反弹还将延续!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或者联系我们办理开户或缴费进入VIP客户群,享受更好的服务和指导,详情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电脑端收藏博客可查看公告栏)


重要声明;

以上为个人见解,仅做参考,其产生任何风险自担,更多操作详情需自己把控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