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良点金 08-01

张良点金:日内区间震荡是主题!黄金现价1253先短多!

浏览量:0

提示:震荡!短线1251-1259区间震荡!中期1261之下趋势空!

早间短线操作可先与现价253直接多,看一轮小幅反弹!而后再反手空!

预计周一白盘波幅不大,行情走势相对于支撑和阻力而言较为敏感!因此操作上,把握好高低点,在1251-1259区间内高估低渣短线进出即可!


中后期而言,日线空头拐点继续向下延伸,本轮1278形成的新一轮空头拐点时间必到值依旧显示在1209-1212一线,客观的来讲,只要不破位企稳与1261之上,则后市新一轮跌势依旧可期!

早间现价1253可先短多一次!看至1258-1259即可!

具体操作策略;

现价1253多 ,止损1250   目标1258-1259!


张良点金:日内区间震荡是主题!黄金现价1253先短多!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