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良点金 08-01

张良点金:黄金1258空数钱已兑现!今日1255下继续干空!

浏览量:0

提示:隔夜1258空,1255加仓空的数钱模式均已兑现!震荡弱势,逢高还是空!


早间现价1254或1255附近仍可继续空!空!


本周连续空,屡空屡赚,连续止盈无损单,顺势数钱好轻松!每日盈利至少五个点,每月必将轻松翻一倍!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


当前盘面格局还是弱势,昨日强调过,1260强阻不破,任何反弹都是空的机会!日线反向趋势强压是在1260-1263区域,其对应的下方空头拐点的时间必到值目前仍显示在1210-1208一线!看跌是趋势!四小时下跌通道保持完好!跌势当中的反弹切莫当做趋势反转!空仍是主题!反弹还是空!后市跌幅空间值得期待!


隔夜1255空,1258加仓空再次盈利数钱!截止目前本周已连续四个交易日连赢!而今日我们还将继续将干空进行到底!


早间现价1254或1255附近直接空!!


具体操作策略;

现价1254或1255附近直接空,止损1260    目标1247!


张良点金:黄金1258空数钱已兑现!今日1255下继续干空!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