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良点金 08-01

张良点金:隔夜1284多单继续持有!1280上回撤即加仓!

浏览量:0

提示:白盘震荡缩量上行!隔夜1284多单继续持有!看涨不变!


昨日先涨后跌,探底1282后震荡偏强整理!日线趋势上涨格局不变!整体而言,1278上方将会走出一轮趋势性多头,空间将会非常可观!短期盘面震荡修整蓄量,需要一些时间!


而隔夜1284入场多单点位理想!继续持有!今日1280上方均是做多机会!空仓者,回撤即可做多!看涨是趋势,是方向!尤其是当前下方靠近周期性支撑附近价位!必须坚守看涨!


持有1284的隔夜多单!若见1280可继续加仓入场!看多是坚决的!


具体操作策略;

1284多单继续持有,见1280加仓多,止损1276     目标1293-1297!


空仓者,1285附近直接干!


张良点金:隔夜1284多单继续持有!1280上回撤即加仓!






张良点金:隔夜1284多单继续持有!1280上回撤即加仓!张良点金:隔夜1284多单继续持有!1280上回撤即加仓!张良点金:隔夜1284多单继续持有!1280上回撤即加仓!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