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良点金 08-01

张良点金:现价1246反手空!短期出现调整信号!

浏览量:0

现价1246做空!短期出现调整信号!多单已于1252走人!


这个空单,仅仅是短线空,后市而言还要涨!日线通道和四小时形态而言,这一轮上涨没有结束,日线V形高点依旧是在1258-1260这里!方向虽是涨,但过程绝不是一蹴而就!近期多头连续强势上扬,致使其能动不足,急需技术性调整蓄量!而下方回撤点则是在1237附近,进一步则是1231一线!


晚间先与现价1246反手空!短空!后市回落继续接多!


具体操作策略;

1245或1247多单已与1252走人!但没有及时反手空着实可惜!


现价1246空,止损1253     目标1237-1231


张良点金:现价1246反手空!短期出现调整信号!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