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津镭 08-10

张津镭:美纪要预期利多,黄金看探底回升

浏览量:0

张津镭:美纪要预期利多,黄金看探底回升

  周二(10月10日)国际黄金亚欧盘震荡慢涨,虽说中间有所调整,但是总体还是涨势,在美盘刷新日内新高1294美元,但随后依然难以维继并开始回落,凌晨最低是触及了1287美元,最后是收于1287一线,日线收于一根小阳线。

  昨日美朝问题风险逐渐消退,朝鲜最终没有做出加剧半岛紧张局势的事情,只是美元适时走软和印度黄金需求上涨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周四凌晨即将公布9月的美联储纪要,市场预计会在此之前有一定的谨慎,所以,在此之前,行情震荡概率比较大。

  周三(10月11日)早间开盘黄金有所回落,和昨夜的态势一样,避险回落涨势自然会有所缓解,但是凌晨的美联储纪要预期却是利多。所以,现在的局势就是一个震荡而已,昨天的空单每日解析里也提到了小赚5-7美金既出即可。昨天是一个偏多走势,今天白盘预计是一个偏空走势,但是幅度不会太大,最多也就是1282-1278一线了。是因市场都要等待凌晨的纪要消息,预期是利多,但主要是要看其在货币政策上的立场是继续鹰派还是意外鸽派,这都将影响黄金的一个后市走势。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连续涨势,日线3连阳,运行在MA5日和10日上方,在一波下跌或上升的行情中,能量的释放也伴随着能量的蓄积以及能量的转换,行情的波动无时无刻都有多空的博弈,在不断的下跌行情中,空头虽然是优势,但是也有不断的空头获利出局,短期依然是阴阳转换的运行。昨日同样没有突破1295一线阻力。因此,白盘继续以高沽低渣即可。

  总之,白盘就不多说了,估计就是几美金的震荡结局,主要还是看凌晨的纪要消息影响。以笔者的分析来看,9月议息会议不加息是鸽派,但是耶伦讲话却是鹰派,不过上午美联储票委卡普兰的讲话较为中立,并不如此前美联储其他官员的鹰派,而晚间另一位票委埃文斯措辞一直偏向鸽派,最近一次讲话也是偏向鸽派。加上避险在不断消耗美联储鹰派动能,这次纪要鸽派概率不小,笔者建议还是可以以低多为主了。当然,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获得。

  故日内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黄金:1282-1283做多,止损1277,目标看1295-1298一线。

  白银:16.90-16.95做多,止损16.75,目标看17.15-17.2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11日周三

  19:15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埃文斯在一个活动上参加讨论

  次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