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津镭 08-10

张津镭:特朗普“不靠谱”支撑黄金,1270上方再看涨

浏览量:0

张津镭:特朗普“不靠谱”支撑黄金,1270上方再看涨

  周三(8月9日)计划赶不上变化,昨日还担心特朗普一肚子火没地方发,果然晚间就给来了一个“惊喜”,直接对朝鲜的“最后通牒”式表态在市场引发的紧张情绪持续升温,国际黄金直接飙涨至1278高点位置,虽然后面有所震荡回落,但最终还是收盘于1277美元一线,日线收于一根大阳。

  周四(8月10日)自黄金周一大跌之后,两日上涨近20多美金,主要还是受助于美朝关系的剑拔弩张。早间开盘之后虽有所回落,但仍然处于一个高位态势,现在剩下的主要就是看1280这个强阻力位了,如果再度涨破,那么后市的1295也将不远了。因此,早间先不用急,市场现在在围绕避险做一个博弈,如果不能于欧盘突破1280的话,局势还是会暂时有一个技术性调整,这也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做基础!也就是说,大方向是看涨的。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报收大阳,突破前期高点1273一线,并且在逐步测试新高,美盘延续,时间上是多头的能量递延,特别是凌晨继续拉升基本上回撤的时间用时很少,今天即便小时线转阴也是能量的修正和蓄积而已。另外,凌晨的起涨点在1270-71一线,最高测试1278.50附近,那么能量的释放是处于多头优势中,同时在4小时线方面是碎阳不断走高,所以,今天还是多头能量还将延续。

  另外,现在特朗普已经成为黄金多头的“保护伞”,其破事又特别多,自从上台以来感觉说话都是随心而欲一样。即便美国非农数据不错,其他数据也表现强劲,不过似乎只要特朗普这个麻烦制造者的存在,任何数据都是浮云,想做空黄金真的不容易!朝鲜这个事,预计特朗普近期还会拿出来“博眼球”,因为这或许可以转移“通俄门”的焦点,当然“通俄门”这事也没完结,随时有可能爆出大新闻。黄金多头有特朗普这个王牌在,上涨底气十足。

  总之,即使日内没有后续的避险支撑,黄金预计也会是一个高位震荡,毕竟现在的局势即使没有新的避险,但其原本支撑却还在。日内要么回调1272-1271做多,要么等待破位1280回调多,不过在1276这个位置笔者是不建议进场的。另外,晚间的杜德利主席一直也是鸽派的代表,其讲话亦可能助力黄金的上扬。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咨询关注公众号张津镭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黄金:1272-1271做多,止损1265,目标看1279-1284一线。如果直接破位1280,回落1278多,看1288-1287一线。

  白银:16.80-16.75做多,止损16.60,目标看17.10-17.14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8月10日周四

  20:30美国至8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PPI月率

  22:0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参加关于就业趋势和薪酬不均的经济简报会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