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黄金“跌跌”不休,何时止步?

浏览量:0

  在上周美元指数利好的因素影响之下,黄金下探的幅度再度增大,之前颇为得意的1188一线支撑再次被刺穿,并且逼近1180关口支撑,但最终以毫厘之差止步于此,后市的小幅拉高,又到了1190位置徘徊。就上月来看黄金基本处于1200上下十个点的波动,9月份的上行下探的幅度均未有所体现,月线仅有20个点的波动区间,收盘和开盘竟然在10个点以内,这种窄幅的震荡行情,只有高抛低吸。单向的持有并没有太大的持仓空间,而且持续时间有40多天,这样无疑是一个亏钱的买卖,因此这种就是适合跑短线的快进快出,基本不用持仓过夜,不仅省了仓息而且还有多次把握的机会。只是所花的时间要长一些。

  

  本周五市场将迎来传统市场的大戏——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对于美元、黄金走势均有重要的影响。若非农数据向好,将会支持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观点。这与上周鲍威尔的观点不谋而合,他讲话中也指出,市场应该更加关注数据而非央行的预估。

  

  在上周完成1180位置试探之后,黄金已经延续的7个月的跌势,这种幅度的下跌是近年来少有的现象。因此我们要格外的注意美元指数的动向。大部分的情况下美元与黄金是呈负相关的,所以美指的动向同时也牵动着广大投资朋友的心,加上本周的非农就业报告,鲍威尔的讲话,这都将对黄金的走势有着很大的影响。

  

  目前的走势上,黄金仍然区域震荡区间内,大趋势仍然是在空头的笼罩之下,但却迟迟不跌,探底之后又再度的回升,窄幅震荡后又再次的拉高,唯一一次的反抽1212还是处于八月底,那么黄金的震荡局势也许只有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才能重新点燃趋势。日内操作以高抛低吸为主,上高关注1195一线,下探看1180支撑情况。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