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金价再现千二之上,多头重启!

浏览量:0

  金价再次站上千二关口,前面多头的试探行情并没有延续走势,九月目前走的相对平静,在一个整理区间内徘徊,前两日笔者掷股谈金一直强调震荡走势多头占优,而事实也与笔者的预期一致。昨日亚盘的上探,欧盘在千二关口整理,这刚好符合我昨日的分析,亚盘只要不大幅度的回撤低位,欧盘就可以进场做多,果不其然,虽然美盘没有加速的动作,但同样还是站稳在千二之上,这给位后续上涨也作了一定的铺垫。

  

  同样我们也不能过分的乐观,多次上攻千二之后回撤的走势也不是没有,整理阶段进场时机是最为主要的,亚盘通常是以观望为主,因为区间中间点位上下都有空间,稍有不慎就是观望一整天或者整日没有利润可图,所以选择入场时机是非常重要的,同样离场时机也是一样,不然拿好的利润就如煮熟的鸭子飞了。

  

  目前上探先要关注1208,后续继续看1212-14位置,只有上破才能有更大的空间;而目前区间整理并没有完全的突破,只是震荡偏强,区间整理走了这么久,我们不得不在此刻显得更加的谨慎,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上破做好准备,同时也为区间行情有把握的拿住,周初到现在基本在强调震荡偏多,实际上的布局也是一样的,博文中多次提到亚盘处于维稳阶段,欧盘就是进多的时机,这种做法无疑是以稳中求胜的方式,毕竟震荡走势不仅变缓莫测,同时变盘的时间也比较短,只要抓住同向的一部分便可。

  

  日K均线还是呈粘合走势,布林带也逐步收口,期待的上涨行情也不会等太久,近期日K还是阴阳交替成型,从四小时看还是略有偏强,不过延续性的走势还有待考究,因此日内亚盘先不跟追多操作,如若有回撤不过1200就是进多的时机,一切定夺关注欧盘走势。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